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全台首座可旋轉行人跨港大橋 高雄「大港橋」今啟用-高雄當舖推薦超優質高富當舖



 

2020-07-06 21:16

串聯高雄市蓬萊商港區與駁二特區的大港橋今天啟用,斥資3.2億元、由台灣港務公司興建,是全台首座可旋轉的行人跨港大橋,將原本進出駁二、蓬萊港區30分鐘的步行距離縮短至3分鐘,可望成為高雄觀光休憩及打卡的新亮點。

 

位在高雄港第三船渠的全台首座水平旋轉「大港橋」,今天舉行啟用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等人出席,並一同啟動大港橋旋轉,讓2艘嘉信遊艇航行通過橋址,待遊艇過橋後,橋再轉回,可供遊客及自行車通行。

 

大港橋由台灣港務公司興建,一端緊臨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一端接著蓬萊商港區,橋長110公尺、橋寬5公尺到11公尺不等,可供550人及自行車同時通行。

 

林佳龍說,他推薦大家到高雄觀光,因為高雄觀光有新亮點「大港橋」,大港橋除讓高雄多了美麗地景,還可串連輕軌和蓬萊商港區,連結棧庫群,也讓當地交通動線更方便,橋的設計也充滿浪漫氣息,相信未來對高雄市發展有很大幫助。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表示,大港橋開放時間自上午8時至晚上10時,並於每日下午3時開啟旋轉及閉合,每次各約5分鐘完成,閉合時可供550人通行及自行車通行。

 

此外,大港橋還設有離橋面高3公尺的鯨豚流線型觀景平台,以36階的螺旋式階梯環繞主塔逐步升高,可讓民眾眺望高雄港市重要建設的海上風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4682625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保障、店面經營、專業服務、還款彈性-三民區高富當舖專營: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等高雄借錢服務,歡迎有資金週轉需求的朋友跟高富連絡喔!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