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疑遭尾隨! 女回家遇男借錢「要他找警察」-高雄借錢找高富合法當舖就對了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6月9日 下午7:00

高雄梓官一名蔡小姐,日前下班騎機車回家,才剛到家門口,一名騎士突然在門口,向她討加油錢,蔡小姐嚇了一跳,要對方找警察,接著飛奔進門,但事後驚覺,自己可能遭到跟蹤,因為當地民眾指出,這名要錢哥,疑似鎖定夜歸婦女,糾纏要錢,當地偏僻晚上又昏暗,就怕不給錢,發生意外,求救無門,警方表示會針對男子出沒地方,加強巡邏。

 

監視器拍下,當時蔡小姐才剛到家門口,但後方一名騎士,突然大聲叫住他,開口跟他要錢。

 

當事人蔡小姐:「直接就欸你有錢給我加油嗎,我說我沒錢你找警察,其實我不知道他跟我多久了,我是回到家我才發現說,原來有人在後面,是他叫我才知道有人在後面。」

 

一回頭才發現男子已經騎著機車來到家門口,就怕遭到尾隨,蔡小姐越想越害怕。

 

當事人蔡小姐:「但是說真的,你如果你一個女孩子也危險,擔心啦,你如果一個人,我這邊又比較暗,主要是擔心說如果真的是跟到家。」

 

鄰居:「今天有一個啊,今天有一個我就不理他,他是說他阿公生日,要200元,我不曉得,他在門口要錢我就不理他。」

 

附近居民:「他大部分都在梓官有時候在超商那邊。」

 

同一條街上,就至少三戶人家遇過,6月1日晚上6點多,蔡小姐從公司下班,行經梓官漁會,繞道附近魚市後才回家,整路上算是小巷子,再晚一點,四周人更少,要是尾隨發生意外,恐怕沒人能幫忙。

 

附近店家:「會跟蹤,然後就從你後面冒出來,問你有沒有50元借他,說要幹嘛。」

 

疑似尾隨要錢男子,當地民眾說他都出現在蚵仔寮附近,而且鎖定夜歸婦女,會一直盧她,直到你掏錢給他為止。仔細看,要錢男子當天騎乘銀色轎車,瘦瘦的,跟附近住戶描述的梓官要錢哥,身高約170,留著平頭,身型微瘦,年約3、40歲,特徵相近,只是警方沒接獲報案,表示日後會加強附近夜間巡邏。

 

資料來源引用:https://ppt.cc/f92bEx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