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潛豪宅偷千萬愛馬仕包 腳踝斬賤賣-高雄當舖有店面的高富當舖最可靠



潛豪宅偷千萬愛馬仕包 腳踝斬賤賣-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2019-06-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慣竊日前利用一棟透天豪宅正在裝修的機會,從工地潛入隔壁另棟豪宅闖空門,偷走價值上千萬元的多個愛馬仕名牌包以及AP名錶等精品,警方在案發2天後逮捕竊賊追查贓物流向,陸續自當舖找回時才驚覺,該名慣竊竟以市價不到2折的價格賤賣高檔名品,忍不住揶揄「該名慣竊真是不專業」。

 

全數賣給當舖

台中市西屯區12期重劃區一排每棟6千萬元起跳的透天豪宅,其中一棟在本月16日驚傳重大竊案,竊賊利用隔壁棟正在裝修,門禁管制較鬆的機會,潛入工地破壞該戶3樓窗戶後侵入行竊,偷走7個愛馬仕鉑金包與凱莉包、8只AP、PP等名錶,以及一批項鍊等精品首飾,屋主損失上千萬元。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迅速在2天後逮捕一名年約50歲的男性慣竊,但沒有發現贓物。

 

慣竊辯稱當天犯案得手後就將贓物分散拿到4家當舖典當變現,現金除用來還債也供自己花用,警方懷疑他的說詞避重就輕,訊後先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這幾天也陸續從當舖找回贓物。

 

警方發現,該名慣竊竟以市價不到2折價格就賤賣精品贓物,忍不住揶揄「不識貨也真不專業」;坊間一名當鋪業者「小鈞」則說,名牌包或手錶等精品,會視市場接受及流通度以市價行情約4成左右價格收購,但為了避免收到贓物,除了保證書外,還會要求對方拿出發票或原始的袋子及盒子,該名竊賊會賤價典當,應該是急欲脫手換現。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29896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