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被擋刷】預借現金又跑銀樓 當心被認假刷卡真套現-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



【被擋刷】預借現金又跑銀樓 當心被認假刷卡真套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2019/04/09 18:03

被銀行疑似「假刷卡、真套現」的警示黃牌區在哪裡?答案是銀樓。

某家銀行一位持卡人,先做了一筆「預借現金」,之後又跑去銀樓做「定額」刷卡,讓銀行信用卡系統的高風險警示,瞬間亮起了「紅燈」,一下子擋住了該名持卡人銀樓的刷卡交易。

銀行主管解釋,主因是該名持卡人,先拿信用卡做預借現金,刷卡借錢、意味著「缺錢用」,下一步,該持卡人還去銀樓做「定額刷卡」交易,當然就會引發銀行疑慮。

該主管說,一般來說,去銀樓買金飾,都會「秤重」,例如3萬3350元,頂多「去零頭」結帳,但很難會出現「定額整數」,若是刷一筆3萬元,再加上之前有先刷卡借錢的紀錄,就會被銀行視為「假刷卡、真套現」的高風險交易。

銀行主管說,一般銀樓、當鋪、三溫暖等,都被銀行視為「較敏感」的行業,銀行還是希望持卡人可以拿信用卡做一般消費。

例如刷卡借錢、之後再去量販店刷卡,那就絕對沒有問題,主因是量販店要幫持卡人做刷卡套現不容易,其次,量販店屬一般消費的必需品,沒有任何理由會被銀行「擋刷」。(廖珮君/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409/1547467/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