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溫馨!匿名神秘人 寄支票現金送小鎮居民-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好週轉



溫馨!匿名神秘人 寄支票現金送小鎮居民-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3/15 19:25

比利亞拉米耶爾的居民收到神秘人送錢,市長西蒙接受訪問。翻攝Espejo Público的推特

 

難道是現代羅賓漢?西班牙帕倫西亞省(Palencia)的小鎮有15名居民,從6日起陸續收到神秘來信,信封中裝著面額不一的現金或支票,最多的一封有上百歐元(約3500元台幣)。據悉,這些居民互無關聯,但多為處境較艱難的老弱婦孺,因此鎮民以「羅賓漢」形容送錢的神秘人。



綜合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神秘人是將現金或支票裝在信封中,放到比利亞拉米耶爾(Villarramiel)居民的信箱或家門前,信封寫有收信者姓名和地址,有的還會附上紙條,其中一張寫著「小公主」,並畫了愛心。



市長西蒙(Nuria Simon)表示,收到大禮的15名居民中,有膝下無子的中年夫妻、上年紀的老人、喪夫獨育兒子的母親等。對於神秘人送上大禮,「我們非常高興,同時也很疑惑。」有些居民擔心現金來源不明,還去報警;收到支票的也找上銀行鑑定是否真能兌現,結果證實可以。因未發現此事含有不良企圖,因此警方尚未開啟調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15/1534062/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