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車停工廠門口5天 被保鮮膜打包塗鴉「太療癒了」-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不限車齡



車停工廠門口5天 被保鮮膜打包塗鴉「太療癒了」-高雄汽車借款,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2/30 15:58

高雄市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他的工廠門口被人停放一輛白色汽車,影響進出長達五天,遲遲不開走,他氣憤之下直播「用保鮮膜把車子包起來」,影片中可看到白車被用保鮮膜包起來後,還有人拿黑筆在保鮮膜寫「不該亂停車」、「王八蛋」等文字,網友看了直呼:「太療癒了」、「屋主太狂啦」

原PO表示,車主留的電話號碼打不通,整整停5天都找不到人,他們才會氣得把車包膜,還在上面寫下「不該亂停車」等字樣;直播影片中,白色轎車違停在一間工廠門口,明顯已經妨害人員進出工廠,之後有男子拿工業用保鮮膜,將車子包裹起來,另一人拿手機錄影直播,網友看了說:「本日最佳治癒片」

影片在「爆廢公社二館」引發網友熱議,至今已經有超過1萬人觀看,有人說:「讓他四輪離地啦,亂停真沒品」、「擋住人家門口真的很母湯」、「拿雞蛋打好後往有縫的地方倒!」、「這樣有點浪費封膜啊」、「覺得在車子四週放置物品,讓他搬不動也很棒啊。」

高雄市警局表示,查詢報案紀錄,尚未發現有類似案情的案件,建議民眾遇到類似狀況,還是通知警察單位,由警方依法處理,以避免衍生爭議。律師楊岡儒表示,停車者可能涉及強制罪與竊占罪,工廠員工可能涉及毀損罪與誹謗罪,或面臨車主民事提出求償。(地方中心、即時中心/高雄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30/149214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