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單手騎機車重罰12000元? 「未達危險駕駛」撤銷罰單-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中古車亦可借



單手騎機車重罰12000元? 「未達危險駕駛」撤銷罰單-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1月6日 下午2:39

高雄市有兩名機車騎士因為單手騎車,遭人拍下檢舉,警方認定是危險駕駛,交通局開罰12000元,並吊扣牌照3個月,兩人不服,提出行政訴訟,表示當天冷,陽光太刺眼,才會單手騎車,高雄地院審理認定沒有危及他人安全,申訴成功,不用被罰。

 

騎車冷颼颼,就算穿著厚外套,還是冷得發抖,於是一手插在口袋保暖,有名女騎士也是單手騎車,這兩人因此遭其他用路人拍下,向警方檢舉。

 

高市林園分局交通組長張簡西國表示:「女騎士單手駕車,車速蠻快的,直奔屏東雙園大橋,沿路都是單手駕車,以公共危險第43條開罰。」

 

高雄市交通局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3條,認定是危險駕駛,開罰12000元,並吊扣牌照3個月,但這2名機車騎士不服氣,提出行政訴訟,分別表示當下因為天冷及陽光刺眼,才會單手騎車。

 

張簡西國表示:「開罰是12000以上~24000元,還要吊銷駕照。」

 

高雄法院審理後,認定當時車速沒有很快,也沒有蛇行危及其他用路人,不構成危險駕駛,因此撤銷裁決,不過,這起案例也給機車騎士警惕,單手騎車是危險駕駛,萬一有突發狀況,來不及反應,危及自己安全也有可能害了其他人。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4m5l4V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