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保險主管涉詐3000萬逃跑 被害人組自救會提告-高雄支票借款推薦高富當舖



保險主管涉詐3000萬逃跑 被害人組自救會提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08-29 18:0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王姓女保險業務主管在基隆開設咖啡廳、珠寶店,向多名被害人一起投資互助會後,卻倒會,更以投資名義,取走被害人數百萬現金,累積下來金額高達3000萬元。王女卻在本月25日失聯,捲款逃跑,被害人求助無門,只好組成自救會,今日前往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對王女提出詐欺等告訴。

 

王姓被害人指出,自己是王女的保戶,長期配合下來已經買了10張保單,所以很信任她,當時王女說有資金需求,開出600萬的本票、支票,就拿現金出借,沒想到支票居然跳票,王女也開始避不見面。

 

王女咖啡店的供應商也指出,自己長期供貨給她,但近期開出的貨款支票陸續跳票,累績下來超過500萬元,損失慘重。

 

其中一名被害人則說,上週五有找出王女,要求她針對債務提出清償方式,但事後她卻又不見面,連店面的冷氣都搬走,千萬賠償也沒有下落。

 

據悉,王女利用各種名目跟被害人騙取資金,還要求保戶將保單拿去質押,再將取得的現金拿來投資,也有直接用商借的方式,開出本、支票借款,事後卻都跳票。

 

被害人們呼籲,希望不要再有民眾被王女詐騙,如果還有受害者,也可以到基隆市調查站登記一併偵辦。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3508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