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拒借車搬家被友狂酸!網挺:這態度出事跑最快-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不限車齡



拒借車搬家被友狂酸!網挺:這態度出事跑最快-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08/29

愛車的人最怕朋友借車,因為若是有任何差池,也不好意思跟朋友明講,要是有其他肇事或超速問題,更是難以開口。借車都難了,若是借車是用來搬家,恐怕更令車主猶豫!一名男子就碰到這情況,朋友跟他借車搬家,他拒絕後建議改找搬家公司,結果反被朋友嗆「怕沙小」,還諷刺男子太現實,「我出5000元借一天,你也是(會)借。」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問「朋友要搬家跟你借車,你會借嗎?」並附上他和朋友的對話。可見朋友向男子借車搬家,被拒絕後先說「奇怪,幹啥你們都不借車」,他說「車我猜沒有敢借」,並解釋要是車內東西破了、刮傷,到時很難開口,結果友人竟嗆「撞到我修理,到底怕沙小」,並說「廢話喔!不敢借車,錢的問題而已,我出5000元借一天,你也是借,中肯吧!」

網友看了狂酸「五千請搬家公司搬到不要不要」、、「出5萬借一天我也不敢借,除了罰單跟肇責問題,我怕你撞壞了幾十萬你拿不出來」、「沒車的人,不懂愛車人的心。」

不少網友則認為是態度問題,「親兄弟我也不借!這態度叫他自己買車租車」、「這態度…百分之百是出事跑最快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829/142020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