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男花750元買「89億支票」 淡定取款嚇到櫃員報警-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輕鬆週轉



男花750元買「89億支票」 淡定取款嚇到櫃員報警-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1月13日 15:36

是太天真還是笨?雲南一名男子為了還債,上網花166元(約新台幣758元)買了一張價值19.48億元(約新台幣89億)的「定期存款單」,興沖沖跑到銀行換錢,沒想到巨額把銀行人員嚇了一跳,一查之後立即報警,男子遭銬回警局盤問。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身穿藏青色夾克的男子9日帶著一張寫有19.48億元的定期存款單前往雲南玉溪市一間建設銀行要求取款,櫃員看見如此鉅額當場愣住,「工作這麼久,世面見過不少,可十幾億的存單還真是頭一回見」,櫃員感覺事有蹊蹺,一查發現並無紀錄,存款單根本是假的,於是報警處理。

 

見櫃員報警後,男子擔憂事情搞大,一把將存款單搶了過來準備一口吞掉,好在銀行人員反應快,證據才沒被湮滅。

 

嫌犯季姓男子在落網後坦承「家裡蓋房子欠人錢,債主催得緊」,日前手機收到了一封來路不明的短信,通過網址認識了一個做銀行支票的人,因此花了166元向對方訂購巨額存單,讓警方忍不住大嘆:「真是想錢想瘋了!」目前季男已交保候審,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此案件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讓不少網友感到難以理解,直呼「真想一個平底鍋把你拍醒,能不能有點腦子?」、「真能換到上億元的話,他會賣你166元嗎?」、「這不是天方夜譚嗎?」、「該說他太天真,還是該說他智商太…。」

 

資料來源引用: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113002515-260803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