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助青年創業 韓國瑜:若當選成立百億青年創業基金-高雄免留車借錢大推高富當舖



助青年創業 韓國瑜:若當選成立百億青年創業基金-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6-24 19:03

韓國瑜今天走訪高雄梓官蚵仔竂地區,與年輕人在咖啡店舉行小型座談。韓國瑜重申他對高雄青年創業的承諾,他說,未來如果有機會入主市府,高雄市政府將成立100億青年創業基金,由市政府來投資年輕人創業、入股,做年輕人創業的後盾。

 

韓國瑜今到梓官區五金咖啡店與年輕人舉行小型座談,韓國瑜還在店長小瓈的指導下學煮濃縮咖啡,韓國瑜說,他非常敬佩年輕人願意留在故鄉創業的勇氣。

 

韓國瑜表示,高雄經濟就業條件差,賺不到錢,他在高雄10個多月,接觸各行各業,至今沒有一個行業認為高雄的「明天會更好」。由於找不到工作,75%的年輕人要到外地就業,同樣的工作在台北薪水可以拿到3萬8、4萬元,在高雄卻可能只有2萬2到2萬8,扣掉房租、手機、吃飯等基本開銷,所剩無幾。

 

「人是英雄、錢是膽」,韓國瑜說,年輕人有的是創意與勇氣,但沒有錢,他主張由政府來投資,年輕人創業不用向爸媽借錢,唯一的條件是:政府要入股,未來創業如果有賺錢,市政府可以分紅,利潤再投入青年創業基金中,形成良性的循環。

 

結束咖啡店與年輕人的對談,韓國瑜並在高雄市議員許崑源、陳玫娟、李眉蓁、方信淵、市議員參選人宋立彬、李雅芬、孫健萍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楠梓區援中港的聖母宮、梓官區蚵仔寮的通安宮及蚵仔寮漁市場。

 

韓國瑜強調,政治不是吹牛大賽,他可以做的是設法幫漁民、農民搶訂單,政治讓台北去搞,高雄就是努力賺錢、拚經濟!他振興經濟的計畫「南南合作」,主要是要結合台灣南部與大陸南部、東南亞、新加坡等地區,要讓高雄的農、漁穫產品賣到好價格,還要發展觀光,設法讓觀光客「南進南出」,讓觀光客留在南部消費。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21621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