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借錢不還? isCar老闆遭控欠上千萬神隱-高雄借錢找高富當舖就對了



借錢不還? isCar老闆遭控欠上千萬神隱-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5月28日 下午6:52

汽車網路媒體公司isCar老闆,同時也是資安公司營運長杜世鵬,遭指控借錢不還!股東們出面控訴,2年多前大家籌了近千萬投資杜世鵬開設的isCar,不只沒拿到分紅,後來其中一名股東又借了1500萬元給他,對方沒如期還錢,如今神隱避不見面。

 

投資人林先生:「又借了1500萬給他,可是負責人到現在一直避不見面。」

 

手拿借據和法院裁定書,林先生非常氣憤,控訴借錢給知名紙業少東做生意,沒拿到分紅,幾千萬石沉大海,讓合夥人急得跳腳。

 

投資人劉小姐:「一開始是因為一個滿好的朋友介紹認識的,(杜世鵬)背景很不錯,而且在新竹地區也是知名的企業,所以我們就覺得這些都是應該可以信任的人。」

 

劉小姐說2年多前認識知名紙業少東杜世鵬,由於對方小有名氣,股東們拿出近1000萬投資他的「isCar」公司。

 

翔偉資安科技營運長杜世鵬:「我們在專業的立場來看,資訊安全它當然是涵蓋掃毒。」

 

在鏡頭前自信受訪,他就是杜世鵬,劉小姐控訴去年6月他向其中一名股東借1500萬,約好還錢時間卻跳票,杜世鵬訊息回覆,錢是我簽名的,執行、被關是我該面對的,會承擔法律責任,盡早還清債務,話是這麼說卻從4月開始神隱。

 

投資人劉小姐:「自從事情發生了之後,卻用避不見面的方式來面對我們這些其他的股東,我們也是有家要養、有小孩要養,讓人家覺得非常生氣。」

 

除了提告,股東們製作協尋傳單,放上杜世鵬照片,指控他積欠債務不還、避不見面,強調受害者不只股東們,當初為了蓋辦公室,多家裝潢廠商一共被欠了200多萬,杜世鵬電話沒接,僅訊息回說有事,面對指控暫時沒回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xZyA4b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