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霧煞煞? 敬鵬大火消防英雄慰問專戶流傳3版本-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輕鬆貸輕鬆還



霧煞煞? 敬鵬大火消防英雄慰問專戶流傳3版本-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借錢,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01 11:2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

市議員萬美玲、楊朝偉、劉茂群(右2起)希望市府精準宣傳慰問專戶訊息,副市長王明德(左一)、新聞處長張惇涵(右一)表示認同。(記者陳昀攝)

 

為協助敬鵬大火殉職、受傷消防員後續事宜,桃園市政府週一開設專戶開放捐款,市議員萬美玲、楊朝偉等人卻發現網路上流傳3種版本的戶名、專戶,批評市府新聞處發布新聞不精確,民眾要怎麼捐?

 

市府週一在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並透過LINE帳號發布訊息,宣布開設「桃園市政府0428消防英雄慰問專戶」,郵政劃撥帳號「50404193」,可至郵局劃撥,也能攜帶現金或開立支票帶到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局本部出納組。

 

議員指出,這幾天網路轉發的訊息光是戶名就有3個版本,有「桃園市政府0428工廠火警消防英雄『慰助金』專戶」、「桃園市政府0428工廠火警消防英雄『慰問金』專戶」和「桃園市政府0428消防英雄『慰問』專戶」,讓人霧煞煞。

 

萬美玲表示,戶名不同、帳號不同,難免讓民眾擔憂是詐騙集團而退卻,沒辦法真正給消防弟兄帶來協助,痛斥新聞處發布新聞不用心,不及平常幫市長鄭文燦宣傳的認真。

 

新聞處長張惇涵反駁說,市府有發新聞稿提供正確名稱,並沒有厚此薄彼,後續會持續宣傳,希望大家響應。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指出,郵政劃撥的正確戶名是:「桃園市政府0428工廠火警消防英雄慰助金專戶」,郵政劃撥帳號:50404193」,專戶款項將用於協助5名殉職勇消與2名受傷消防員的醫療及後續事宜,市府將依規定開立捐款收據,詳情可電洽:337-9119轉681或620,以及市民專線1999。

 

桃市府指出,社會局已針對這次事件發放慰問金,殉職者家屬與重傷的林尉熙各10萬元、預防性插管的呂宗郁5萬元,另有5位遭灼傷的弟兄也發給各三萬元;消防局另發給5名殉職同仁家屬及2名受傷同仁各10萬元。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41191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