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跟丈夫窮活16年 離婚後才發現他有錢有房-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借錢撥款就是快



跟丈夫窮活16年 離婚後才發現他有錢有房-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15 10:55

外國媒體報導,澳洲一名名叫凱倫(Karen)的婦人,日前與丈夫結束16年的婚姻,而她也在網路上分享一篇自己與丈夫生活多年的心得。她表示自己在與丈夫結婚後,一直以來她都以為家中經濟貧困,然而離婚後他才發現,原來丈夫「身價不斐」。


凱倫表示16年前與丈夫結婚後,丈夫當時表示希望她留在家裡照顧家庭,並告訴她自己的年薪只有5.5萬澳幣(約新台幣123萬),婚後凱倫負責照顧一家五口,每個月的家中開銷則從丈夫給的零用金而來,由於經濟狀況不好,凱倫婚後從未有機會買過奢侈品。

 

她提到婚後只要自己的行為「不夠節儉」時,丈夫總會面露不悅,她回憶,曾經她跟丈夫要求跟換家中損壞的沙發,但丈夫卻因此生氣,覺得她太浪費。由於丈夫給的家庭費太低,凱倫也經常必須額外跟朋友借錢,才買得起其他生活必需品。

 

更委曲的是,即使她都省吃儉用了,丈夫卻依然指控「都是你花掉我賺的錢」。最讓她感到失望的是,當她想出席家人的婚禮時,丈夫卻告訴她家裡負擔不起機票錢讓她飛往婚禮現場。

 

最終凱倫與丈夫決定離婚,沒想到在委託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時,凱倫才發現原來丈夫一直以來都在「裝窮」,不僅秘密帳戶裡存有7萬澳幣(約新台幣157萬)的存款,其他價值10萬澳幣(約新台幣224萬)的財產,此外還有一棟房地產在他名下。

 

對於丈夫多年以來的態度及欺騙,凱倫則淡然地表示,因為與丈夫的婚姻,才教會她怎麼貧窮生活,並且對生活大小事精打細算。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6810/3142506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