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南投縣補助老人裝假牙 父子檔、夫妻檔聯袂申請-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最好辦



南投縣補助老人裝假牙 父子檔、夫妻檔聯袂申請-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5月14日 10:46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發送裝置假牙補助金給長輩。(廖志晃攝)

 

南投縣政府補助老人裝假牙,出現父子檔、夫妻檔同時提出申請;縣長林明溱14日前往名間鄉衛生所,發放假牙補助金支票給18位長輩,由於縣府財政能力有限,希望中央正視並提供經費,補助老人裝假牙。

 

南投縣65歲以上老年人逾8萬人,高齡化比例全國第3名,長輩對假牙需求很大;其中,名間鄉91歲的邱萬來,及67歲的兒子邱慶祥,父子都申請裝假牙補助;陳賜斌及妻子林印也一起提出申請,更凸顯人口老化及對假牙的需求迫切!

 

林明溱表示,縣府每年編列假牙補助經費有限,申請人數卻很多,經費不敷使用,希望中央政府正視老年人口對假牙的需求,補助地方政府經費,相信在中央及地方合作下,很快就能幫助全縣長者換假牙。

 

林明溱表示,長輩健康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健康的牙齒,在飲食方面就可攝取較足夠的營養,才不會因咀嚼上困難而影響飲食、健康。

 

邱慶祥表示,之前裝的假牙用黏的,有時候還會掉下來,常造成不方便,對於縣府補助老人裝置假牙,他感到非常滿意,現在吃東西也比較方便。

 

陳賜斌說,老人家牙齒不好,無法完全咀嚼食物,也影響健康;這次獲得縣府補助4萬元裝置全口假牙,吃東西能夠咀嚼較細,感覺很開心,也希望這項政策持續辦理,照顧更多老年人。(中時 )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14001621-260418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