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協助前夫洗錢觸法 婦人判賠185萬多元-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週轉好夥伴



協助前夫洗錢觸法 婦人判賠185萬多元-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04 15:41
呂姓婦人協助白姓前夫洗錢,讓白將詐騙而來的375萬元贓款匯入她的帳戶,還幫忙領取面額共計數百萬元的支票,遭法院依洗錢防制法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她另遭被害人蔡姓女子提告求償,台北地院認為她藏匿前夫犯罪所得,悖於善良風俗,依法判賠185萬5000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蔡姓女子指控,11年前遭呂姓婦人的白姓前夫詐騙,用現金現金、本票或支票等方式共交了3382萬元,白將贓款375萬元轉匯呂婦帳戶,呂婦還兌領12紙支票(296萬7900元)及10紙支票(185萬5000元)。

 

她指出,呂婦已侵害她向黃請求返還財務的權利,讓她很難追回錢,她之前已就375萬元匯款及296萬7900元支票,提起返還不當得利訴訟獲勝訴確定,但這筆支票185萬5000元贓款,是在刑事審理中經檢方調查她才知道,未能及時於前案向呂婦請求,另提告求償。

 

法院審理期間,呂婦未到庭言詞辯論,僅在開庭時表明本案和前案為同一法律事實,屬同一事件,依一事不再理原則不再賠償。法院認為,呂婦故意收受支票,並提示兌領,目的無非在藏匿白姓前夫的犯罪所得,使蔡女難以求償追求支票款項,屬違反社會共同生活價值,依法准許蔡女的請求。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12372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