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就是他!運將被搭霸王車 攔警報案「人在車上」-高雄免留車借款高富當舖借急週轉都方便



就是他!運將被搭霸王車 攔警報案「人在車上」-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4/11 14:45

運將遭搭霸王車路邊攔警報案,竟然發現人就在警車上!新北市蘆洲員警逮到通緝男子要載回警局,在路上有小黃司機攔警車報案,說被人搭霸王車,還被借錢損失5千多元,司機朝車內一看,發現警車後座的就是搭霸王車的男子,意外拆穿這名通緝連續詐騙9名司機的犯行。

 

男子行蹤可疑遭員警攔查,卻謊報姓名,盧了好一會才肯就範。


原來男子因為竊盜罪遭通緝,不過被逮補後卻向員警指定路線,讓員警覺得很奇怪,而就在回警局的途中,一名計乘車司機攔下警車說遭搭霸王車還被騙錢要報案,結果往警車後座一看,馬上大喊就是他!原來嫌犯剛搭霸王車,指定路線是想避開運將,不想讓自己的犯行曝光,他已經陸續詐騙了9名小黃駕駛。

 

其他受害運將:「他第一次到達中壢的時候開口借錢,我就想說應該是很倒楣遇到詐騙了。」


這個月6日陳姓通緝犯在蘆洲上車,一下子說要到三重永福路找人,又說要到楊梅,中途還開口借錢,但這名司機當天剛開始載客沒有錢借他,再繞回蘆洲要求司機開進無法會車的小巷子下車落跑,2590元車資一毛都沒付。


其他受害運將:「跟我說要和朋友拿錢,叫朋友拿錢出來,結果在這當中不到2分鐘機車來了,我去挪車的時候他就已經落跑了。」


蘆洲派出所所長吳家森:「這名犯嫌在本轄有9起受害的案件,受害的司機損失的金錢包含車資以及借用的金錢,將近3萬多元。」

 

男子相當狡猾,從不打電話叫車,都隨機攔車避免留下聯絡方式,上車大多說要去還朋友錢,但半路上卻說錢帶不夠,得先向司機借用,並保證一定會連車資一起還,沿路和司機攀談閒聊,還留下電話,增加司機對他的信任,但最後都是藉機落跑,實在太可惡。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fun/899262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