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趙正平存支票「銀行拒兌現」 3字原因曝光傻眼了-高雄支票借款推薦三民區高富當舖



2022/11/01 20:17

藝人趙正平以敢怒敢言的作風,在演藝圈走紅,他近來透露早上接到銀行來電,表示他之前到銀行存支票,另一方銀行拒絕兌現,原因讓趙正平非常傻眼!

 

趙正平表示,某天被銀行來電吵醒,對方表示:「26號您有存一張支票。很抱歉!對方銀行拒絕兌現,原因是您的字體太潦草⋯」正當他還在想「太潦草」是什麼意思,銀行人員又說「抱歉,如果您方便再麻煩您到銀行重新再簽一次,謝謝您,打擾了」。

 

趙正平字跡潦草,支票遭拒絕兌現。(翻攝自臉書)

 

趙正平坦言:「我存支票有三十多年的經驗,第一次是被叫回去重簽!」表示看到支票上的簽名,「我看了一下覺得還好啊!沒有潦草到看不出來啊?」並說不是第一次存那家銀行的支票,似乎相當無奈。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看成道正年XD」、「我看成道正手!」、「他可能想看趙哥本人」。

 

資料來源引用: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08968

 

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