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超跑男開法拉利闖「魔王停車場」 隔螢幕看都緊張-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高富當舖免留車



 

2022年7月19日

點圖可看影片

 

台灣地狹人稠,許多大賣場因為腹地緣故,停車場只能往上延伸,也造就出不少魔王級的狹窄車道,有著網路票選最高停車難度的蘆洲大賣場,必須先踩足油門往上衝,接著開始連續6個左右迴轉,讓不少人開進去就崩潰;日前YouTuber周周,開著要價千萬的法拉利超跑,挑戰魔王級停車彎道,自詡車神的他,原本進場前信心滿滿,沒想到幾度和牆壁近距離相望,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再加上超跑油門和一般房車不同,讓周周在開車過程不敢分心講話,挑戰完後仍緊張到手一直抖,整個過程讓人看了,都替他緊張到捏一把冷汗。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AOqa03

 

高雄汽車借款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 好借好還好週轉, 另有高雄機車借款可供選擇唷! 高雄當舖推薦合法 公道 有人情味的高雄當舖高富當舖!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