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10天還4成!男嫌利息高「談判破裂」不借-高富當舖高雄借錢服務最多元



10天還4成!男嫌利息高 「談判破裂」不借-高雄借錢,高雄免留車,高富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

 

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4/10 20:49

持續追蹤,原來被害人是在借貸平台挑選借錢的金主!不過,因為借錢對象的利息太高,所以被害人才想取消,卻反而被強討車馬費,我們聯絡這個平台業者,對方說他們成立臉書和架設網站,只是提供借貸平台不參與買賣,賺得是廣告收入,只要發現信用不良或是有人放高利息,只要收到投訴就會踢出社團。

 

 

網路新興平台,讓金錢借貸有更多管道選擇,就有業者看準網路時代人手一機,就在臉書成立社團,提供買賣方資訊交流、自行借貸,平台業者不會參與,案發前被害人就是透過這個平台找到借錢金主。


雙方相約借錢,對方卻說在外面不好講一切上車談,而當被害人開門上車坐在副駕駛座的時候,他的手機卻不小心掉在椅子上面,對方藉機要求交出1千元才能讓他走。

 

警方調查,原來25歲龔姓男子想向對方借1萬元,只是利息10天一期、每期4千元,讓他覺得很貴,乾脆不要借,但這個臉書社團到底是什麼樣的空間。


臉書平台業者:「就是提供你刊登廣告,看你要刊登一個月、刊登三個月、刊登半年,沒有從去中介入,沒有從中去獲得什麼手續費。」


打開網頁,加入前必須先申請,除了有個人資訊還要寫資金用途以及擔保品,無論出資還是借錢,都能透過平台尋找對象,為了防止詐騙,業者特別在頁面貼出公告,只提供廣告曝光,對於張貼的廣告不做任何保證,但像這樣子的網路平台到底有沒有問題。

 

律師廖芳萱:「銀行法是吸金,重利罪是放款,所以如果說今天這個平台裡面又有吸金、又有放款,可能是銀行法跟重利罪會一起合併構成。」


律師說,依照法令趁對方急著借錢從中獲取高利息,會觸犯重利罪,最高可處3年刑責。過去資金周轉可以跟銀行借或去當舖抵押換錢,現在網路臉書社團也有平台,若真的要使用,民眾得睜大眼睛。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898819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