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古厝挖出阿公64年前支票!網一算金額大驚:可以買一棟房-高富三民區當舖高雄支票借款



 

17:042022/06/07

一名網友翻出阿公留下的支票,金額10400元。(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整理家中舊物有時候會有意外之喜,尤其發現長輩早年物品時,往往都會考究其來歷。一名網友日前在老家收拾東西,發現一張民國47年的支票,金額1萬400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了金額驚呼「這金額可以買房子」、「47年10400應該可以買一棟房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平台「爆系知識家」發文,他最近整理老家東西時,發現一張阿公留下的民國47年的支票,付款地為台北市太原路「台灣第一商業銀行建成分行」,金額為1萬400元。且原PO還透露不只一張,每張都一萬多,「請問這個可以換錢嗎?」。

 

文章曝光,掀起網友一番熱議,「你阿公有錢人,支票不去對」、「可以當傳家寶」、「直接問銀行就好了」、「這就證明了,你曾經也是咬著金湯匙的富二代」、「阿公再次證明有錢就是任性」。

 

另外,有網友惋惜表示這張支票已經過期失效,「早就過期了」、「支票只能一年」、「以現在的票據法,可能無法,支票一年限期」、「失效了」、「若是沒有額外註記的普通支票,其兌現期限為自發票日起開始算1年,逾時即失效」。

 

也有人從換算幣值,驚呼當年這筆錢能夠買一棟房子,更何況原PO還透露不只一張,「可惜你阿公不是在民國47年用一萬多買忠孝東路的房產」、「這在當年在台北買個房子漲到翻掉」、「47年10400應該可以買一棟房了」、「這金額可以買房子欸」、「換算現在價值500萬左右」。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7004050-260410?chdtv

 

高雄支票借款推薦高富當舖, 個人票 客票 公司票皆可辦理, 高雄借錢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用心為您服務!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