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大港吃鍋"名店比拚 議員推薦口袋名單-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高富當舖



 

2021年11月21日

天氣冷,熱呼呼的火鍋是很多人最愛,高雄市觀光局趁勢舉辦大港吃鍋活動,店家如火如荼報名中,而這次還讓不少在地老饕議員紛紛響應,拍影片推薦自己選區的美味火鍋店家,還有瘦身成功的女議員分享吃鍋訣竅,告訴民眾要怎麼樣才能吃鍋也不會變胖。

 

市議員黃捷一邊品嚐,一邊介紹有20幾年歷史的酸菜白肉火鍋,推薦了鳳山區她私藏火鍋的名單,她是三民區的議員黃香菽也分享她心中的那一鍋,還透露小祕密,說吃鍋讓她瘦了12公斤,高雄市議員們最近紛紛PO網推鍋,因為冬天到了,吃鍋是民眾最愛,高雄觀光局也趁勢舉辦,2021大港吃鍋活動,已經吸引60間火鍋店爭相報名。

 

主打台式火鍋風、五更腸旺鍋,跟剝皮辣椒鍋是店家招牌,最吸人眼球的是這個澎湃海鮮鍋,肥美鮮蚵白蝦蛤蜊,各式鮮肉片讓人流口水,民眾大讚CP值很高,顧客說:「吃起來也蠻清爽的蠻好吃的。」台式火鍋店店長張先生說:「煮出來的味道其實是會讓很多人,覺得蠻有復古的感覺。」

 

而這一家被網友大推的是湯底,特製的招牌汕頭鍋,風味獨到肉片一涮,入口讓人驚艷,火鍋配菜熟食炸物自助取用,很受歡迎,顧客說:「它的餐點種類蠻多。」涮涮火鍋店店長周先生說:「它有一點沙茶的香味,然後它是很道地的高雄人火鍋的味道。」天冷大家好喜歡熱呼呼的火鍋,記得多吃點蔬菜少點加工食品,沾醬要節制湯不要喝太多,吃鍋也要吃的很健康。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歡迎有高雄借錢需求的朋友跟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洽詢唷!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