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那ㄟ安捏!機車坐墊「整套被偷走」網笑噴:下次剩骨架-三民區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



 

2021年11月10日 週三 下午3:19

機車是許多人必備的交通工具,根據統計,全台機車數量高達1400萬輛,密度居全亞洲之冠,不過偷竊案件也時有所聞,安全帽、雨衣、抹布都可能被偷。一名網友分享失竊經歷卻笑翻眾人,因為不見的竟然是機車坐墊。

 

原PO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看到有人的機車排氣管被偷,他赫然想起自己的機車坐墊也被偷過,直呼:「小偷真的是什麼都能偷,想問還有人車上被偷過什麼?」只見在原PO貼出的照片中,白色機車上頭看不見應有的坐墊,車廂裡的安全帽、雨衣「赤裸裸」又完整地露在外面,原PO氣憤地說:「真的想知道小偷為什麼要偷我的坐墊」。

 

網友氣憤直呼小偷真的什麼都能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苦主愛車的坐墊不見,只剩安全帽和雨衣安穩躺在車廂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惹得網友大笑,「座椅拆去衝浪了」、「可能想看你站著騎車」、「會不會下次剩骨架其他都拿走了」,更有不少人分享慘痛經驗,「我以前被偷過排氣管、濾清器。還曾經進去書局到出來不到3分鐘,機車上的五塊雞排也被偷了」、「買隻烤鴨掛在前置物箱,進去10分鐘後,出來煮熟的鴨子就飛了」、「我老公有被偷過機車最後面手抓住的部份」。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EZaOVm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親切有禮 服務周到 免留機車 快速撥款-歡迎有需要高雄借錢的朋友跟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洽詢!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