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保證禁用萊豬萊牛 營養午餐業者 簽百萬元支票-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



 

2020/11/26 20:38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因應明年擴大開放美豬、美牛入台,嘉義市政府今天與學校營養午餐食材供應商一同召開記者會,食材供應商各自提出100萬元支票擔保,屆時若查到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牛進入學校等情事,支票將全數被沒收,展現民間與市府一起捍衛學童食的健康的決心。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五)與營養午餐食材供應商一同召開「市府業者齊合作,百萬擔保護學童」記者會。(記者丁偉杰攝)

 

若被查出使用 支票全數沒收

「這是我們最不想被兌現的支票!」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嘉市食材業者豐富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證責任嘉義市嘉全果菜生產合作社願意各自以100萬元的支持擔保,全力保證學校營養午餐不會有萊豬、牛,一同守護孩子健康。

 

黃敏惠說,市府從9月起已多次函文各學校,在訂定「午餐食材採購合約」時,務必將「一律採用國內在地豬肉和牛肉之生鮮食材」部分納入契約,並將「肉類加工品」的部分也納入規範,提前啟動把關機制,超前部署。

 

豐富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趙任專說,從11月23日起已配合市府政策,讓魚丸、貢丸、香腸、熱狗等再製品、調理食品都不再進入校園,更願意以行動來展示讓萊豬牛不進入校園決心。

 

嘉市嘉全果菜生產合作社負責人林嘉德也說,透過百萬元保證金,表達長期服務嘉市的心意及義務,也是回饋嘉市最好方式。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說,校園午餐為防止萊豬、牛進入,嘉市從食材供應商到市府相關單位共有4個階段把關,除了食材供應商把關沒有萊豬、牛進入校園外;校方驗收再次把關,注意食材廠商是否符合契約規定;校園營養師每周1至2次至各校進行標示抽檢,及針對食材或廚房等進行訪視,加強把關;教育處每年辦理「學校午餐聯合稽查工作」,定期抽查學校餐飲衛生,並由農業或衛生主管機關抽驗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及品質。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63713

 

高雄支票借款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政府合法立案, 熱忱親切服務, 資金快速週轉-是您借急紓困最佳選擇!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