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失業3個月領補助金…男狂收37張支票!爽拿40萬卻悲劇-高雄支票借款三民區高富當舖好週轉



 

2020/06/18 13:02:00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除了健康問題之外,疫情之下伴隨而來是經濟問題,全球產業停擺,多數勞工陷入失業困境,許多國家都給出紓困、失業補助,不過美國卻有一名男子,一次領到37張失業補助支票,卻不敢用這40萬台幣。

 

據《KOIN 6》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馬克(Daniel Mark),收到俄勒岡州就業部所寄出的37張支票,這是馬克所申請的失業金,總額約1萬4000美元(約41萬新台幣)。

 

馬克表示他在新冠肺炎後就失業,從3月底就申請失業金,一開始遭到拒絕,因為他不符合該州的申請資格,後來美國政府擴大失業救濟範圍,馬克才終於符合申請資格。

 

然而等了3個月馬克卻突然一次收到37張失業金支票,而且仔細看支票上的資料,每張都有支票號碼是可以兌現的,並不是重複列印寄送,這讓他覺得非常奇怪,不敢將支票兌現,馬克表示「我可以把支票全存進銀行,但我不會這樣做,我不想惹麻煩」。

 

一查之下才知道,馬克拿到了兩次付款,因此他只能留下一半的錢,而且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在他身上,相關單位就表示「我們收到數百萬筆申請,就算我們有99.9%的準確率,也是可能發生一些錯誤」。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3830

 

公司週轉金、高雄支票借款就找高雄當舖推薦名單TOP1的三民區高富當舖,合法立案、店面經營、公道實在、熱忱專業,歡迎有高雄借錢需求的朋友跟高雄合法當舖高富當舖聯絡喔!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