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開車被腳踏車「超車」 高市議員吳利成︰部分速限應放寬10公里-高雄免留車借款推薦高富



 

2020-07-08 10:34: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吳利成今質詢時指出,在鳥松區松藝路開車時遵從速限40公里規定,結果被腳踏車「超車」,感覺有點扯,建議該路段速限可再放寬10公里,應該不會差很多?高市交通局代理局長張淑娟則指出,速限調整有風險顧慮。

 

吳利成說明自己常開車,發現部分路段其實很寬敞、或者車子不多,速限卻被規範到很低,他認為部分路段的速限應可適度放寬,對安全應該不會有衝擊。

 

他舉松藝路、義大二路、鳳屏路等路段為例,建議可評估放寬速限,尤其松藝路設置區間智慧測速、限速40公里,區間測速之外則是限速50公里,一來可能讓駕駛錯亂、不小心就超速,且整體速限也太低,他自己就曾被腳踏車「超車」、這會不會有點扯!

 

 

張淑娟說明,交通局跟警察局對於松藝路速限持續檢討,規範40與50公里速限,是經過討論凝聚共識而成,目前仍會保持這樣的規範。她進一步指出,速限規範主要是考量風險,如果提升、也可能提高肇事風險,但對於議員的建議,會審慎評估。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221442

 

高雄免留車借款推薦超優質高雄當舖高富當舖-不限車齡、不限廠牌、有無分期均可貸!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