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陳時中收捐款支票⋯突迸出一句「你沒有簽名」-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合法安全可靠



 

2020年6月23日 下午2:56

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今日(23日)領軍「防疫五月天」成員,出席《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活動,除了受邀觀影,也公開示範如何在做足安全準備下,全民皆可到戲院放心欣賞電影。

 

台北双喜電影發行陳永雄總經理也代表捐贈新台幣311624元,給予衛福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捐贈」專項募款,捐款數字也別有用心,因為電影改編自日本「311」地震,以及電影於「6月24日」在台上映。沒想到陳時中部長上台接受支票時,突然迸出一句「你沒有簽名」,妙語如珠,笑翻全場。

 

 

陳時中部長表示,透過電影娛樂,讓大家防疫健康外,不忘也能以更好的心理健康來對抗疾病,更不忘宣導觀影也要做好防疫措施。「電影院防疫守則」包括:防疫應變計畫、加強活動空間維護、落實實名(聯)制、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以及透過多元管道強化衛教溝通等五項守則。這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後,陳時中首度踏入電影院欣賞電影。

 

另一方面,現場也播放主演《福島50英雄》的兩位日本影帝佐藤浩市、渡邊謙為台灣錄製的感謝影片,佐藤浩市表示,「超越想像的天災發生時要如何應對?包括能力、心態與意志都會被考驗,伴隨天災,必會發生第二次災難,也就是人為災難。」渡邊謙則表示,「全球現正共同渡過難關的同時,這部電影提醒了我們必須要正視難以面對的難關。」同時感謝電影能在此時能順利於臺灣上映。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rxmAxN

 

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幫您輕鬆週轉,維持公司正常營運沒煩惱!高雄借錢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高富當舖,合法安全、親切可靠、借急週轉都OK!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