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姓氏「一橫之差」分不清 竟遭銀行退票-高雄支票借款指定高富當舖輕鬆週轉



姓氏「一橫之差」分不清 竟遭銀行退票-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

 

支票相關新聞分享

 

2018/03/21 19:37:46

姓黃的觀眾朋友,您知道黃有兩種寫法嗎?台中有一位黄姓民眾,姓氏是草頭黄,沒想到銀行行員打錯,打成廿十一「黃」,害他拿銀行支票,因為支票抬頭和簽名不同,遭到退票,差點引發信用危機,氣得向立委黃秀芳陳情!

 

敲敲鍵盤,草頭「黄」,跟廿十一「黃」,這兩個字,不僅大多人,傻傻分不清,就連姓黃的民眾,自己也搞不清楚!

 

偏偏就這麼巧,在彰化有一名黄先生,到銀行開戶,草頭「黄」被打成二十一「黃」,結果就因為一橫之差,害他拿銀行支票,抬頭跟簽名不符遭退票,差點引發信用危機,氣的找上立委黃秀芳陳情!

 

立委黃秀芳自嘲,自己姓黃那麼多年,都不知道有兩種寫法,要求金管會趕緊釐清,來到教育部異體字網站,戶政姓氏用字表,「黃」的確有兩個寫法!全國有142萬姓黃的民眾,證件上都是廿十一的「黃」;其他3萬多人,姓氏是草頭「黄」,明明同一姓氏,卻有兩套寫法,還沒有通用之前,難怪惹發民怨!(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8321F11M1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