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知名珠寶驚傳惡意倒閉 廠商慘損6億怒告-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撥款就是快



 

2020-06-14

知名珠寶公司,去年12月底,向合作廠商開票大量進貨,不過,當供應高價珠寶的廠商,拿著珠寶公司開出的支票,到銀行兌現時,卻發現支票全部跳票,驚覺遭惡意詐騙坑殺,損失金額超過6億元,憤而提告。東窗事發後,珠寶公司悄悄拉下鐵門,負責人也不知去向。

 

找來數十名外國麻豆,盛裝打扮,穿戴自家品牌的貴重首飾,這是五年前,知名珠寶公司主辦的走秀,風光一時,現在卻驚傳惡意倒閉!去年底,這家珠寶公司,就不斷向供應商進高級珠寶,進貨隔天,就馬上到當舖典當變現,不過,當廠商拿著他們開出的支票,到銀行兌現時,卻發現支票全部跳票,才驚覺遭珠寶公司,惡意詐騙坑殺,損失金額超過6億元。合作廠商爆料,原本按照慣例,珠寶公司先開票再借珠寶,成功出售才算錢,卻發生全部跳票的狀況,興師問罪,珠寶公司卻雙手一攤,都當掉了,進貨隔天就拿到當鋪,而且典當金額,高到廠商難以贖回。而在詐騙事件東窗事發後,珠寶公司悄悄拉下鐵門,負責人搞失聯,不知去向。避不見面,廠商懷疑跑路。這間珠寶公司,由一對邱姓夫婦負責經營,在台北市開了25年,卻爆發惡性倒閉風暴,被控利用多年合作的信任,害多名廠商血本無歸,現在被害人打算提告,希望討回公道。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906140018800L/579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服務-申辦簡便當日撥款、免趕銀行3點半、資金週轉免煩惱、錢的問題高富幫您輕鬆解決!眼前的週轉煩憂一掃而空!

另有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等專業借貸服務喔!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