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傻眼!芬蘭網紅異想天開 竟想用炸藥將汽車送上太空-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



 

2020/06/09 11:07:00

「Hydraulic Press Channel」是Youtube上相當知名的頻道,其內容充滿各種稀奇古怪的實驗影片,近期這群人竟異想天開打算將一輛汽車送上太空,不過使用的卻不是太空火箭,而是近百公斤的炸藥,但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這樣的計畫根本不可能成功。

 

 

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創辦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曾在2018年發射獵鷹重型火箭(Falcon Heavy),成功將一輛Tesla Roadster跑車送上太空,而「 Hydraulic Press Channel」的靈感來源可能就是來自SpaceX,實驗團隊也將這項實驗稱為Finnish Space Program(芬蘭太空計畫)。

 

從影片中可看到「 Hydraulic Press Channel」準備了一輛真實的汽車,接著使用挖土機挖了一個約2公尺深的大洞,同時在裏頭埋了70公斤炸藥,最後把汽車以直立的方式放置在炸藥上,當炸藥引爆後就能利用其衝力將車送上太空。

 

 

最後引爆時可見其爆炸威力驚人,至於那輛原本該飛上天空的汽車卻消失不見了,實驗團隊回到現場只見散落在各處的碎片,隨後透過慢動作影片檢視才發現爆炸瞬間,車子也直接被炸成碎片;儘管實驗最終失敗收場,不過卻讓所有人見識到了堪稱好萊塢電影等級的壯觀爆炸場面。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58476

 

高雄汽車借款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中古車、分期車、營業車皆可借,不限廠牌、不限車齡,歡迎開著您的愛車來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現場免費估價喔!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