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高雄「三民市場包子叔叔」限量水晶餃-高雄推薦當舖三民區高富最實在



 

2019-09-09 18:17

用美味水晶餃開啟一天的能量!強大的美食部落客推薦一家位於高雄三民市場、當地人的真正口袋名單「三民市場包子叔叔」,是飄香超過40年的早餐,是在地人大推的在地老店,很多該店粉絲從小吃到大,其中限量供應的水晶餃,更被比喻為「不早起就吃不到」的美味點心。

 

「三民市場包子叔叔」外觀是個樸實小攤,如果不是沿路會看到排隊購買場景,是蠻容易錯過的低調隱藏小店,現包現蒸商品共有水晶餃、小籠包、燒賣3種,必點的限量版水晶餃,半透外皮有Q度,鮮甜不膩的豬肉餡加上筍子調味,圓滾滾模樣已不只是「餃類」,而有「小肉圓」的架式,每日限量供應很快秒殺,晚了就吃不到了。

 

而「三民市場包子叔叔」的招牌小籠包則是有點厚度的類型,白色外皮柔嫩有勁、肉餡鮮美且帶點肉汁,喜歡吃紮實口感包子皮的吃貨們一定喜歡;現做燒賣則個頭大且不油不膩,剛出爐就吃起來最棒了。對於什麼都想吃點的客人,店家還貼心提供綜合購買方式,70元就可以吃到小籠包、蒸餃、水晶餃各3顆,名副其實銅板美食,早餐吃這個實在太幸福太飽足。

 

吃過的粉絲們也貼心提醒,商品都是現包現蒸、賣完為止,最好營業日能早點到場購買,尤其是必吃水晶餃的話,早點到才不會撲空喔,人多時也需要等候,更多店家營業資訊可上粉絲團查詢。

 

 

哪裡吃

三民市場包子叔叔

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38號

水晶餃 一籠8個 80元

包子 一籠8個 55元

燒賣 一籠8個 55元

綜合 一籠70元 (小籠包+燒賣+水晶餃各3顆)

售價如有更動以現場實際公佈為準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09/4037929

 

高雄推薦當舖合法立案的高富當舖-正派經營、服務實在、帳務透明-讓您安心借款、輕鬆還款!有資金週轉需求就找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