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高雄強降雨 茂林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365毫米-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當日撥款



 

2020年5月22日 上午11:59

根據高雄氣象站資料,截至今天(22日)上午11點半,高雄市茂林區24小時的累積雨量高達365.5毫米;其次是桃源區344毫米,大樹區和六龜區24小時也下了325毫米的雨,楠梓區321毫米,大社區更是三個小時就下了解100毫米的雨,雨量驚人,除了大雨,鼓山區上午也一度測得9級的強陣風。

 

其他地區包括燕巢橋頭和仁武區24小時的累積雨量都超過去290毫米,逼近300毫米;另外,像是美濃、旗山、田寮、岡山、永安、彌陀、路竹、梓官、鳥松和鳳山區的雨量也超過250毫米;甲仙、杉林、內門、阿蓮、湖內以及市區的三民、苓雅、鹽埕、前金區和新興區,24小時之內的累積雨量也超過200毫米。

 

上午10點左右,市區突然下起滂沱大雨,由於大雨來得又快又急,部分道路一度積水達半個輪胎高,有些汽機車冒險往前進,激起的水花比機車還要高,也有機車騎士不敢貿然前進,紛紛「倒退嚕」,幸好雨勢趨緩後,路面積水也慢慢消退。(照片:溫蘭魁攝)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exeAmj

 

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就找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店面經營合法安全、誠信借貸、專業服務、申辦簡便撥款快速,歡迎跟高富聯絡喔!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