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男曬機車「超萌一隅」!全場一看全讚翻:太可愛了吧-高雄免留車借錢推薦高富當舖



 

2020-05-10 13:33:00

無論是汽車或機車,不少愛車人士都會將車子視為另一半,甚至當成生命,許多人更會將愛車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然而,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愛車「超萌」的一部分,結果全場看後紛紛讚翻,狂喊「太可愛了吧!」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一張愛車的照片,並寫道「穿新鞋囉!」而從照片可見,原 PO 的機車腳架上,穿了一雙紅色的高統帆布鞋,且原 PO 還幫它綁好鞋帶,看起來十分可愛。

 

友的機車腳架上,穿了一雙紅色的高統帆布鞋,且原 PO 還幫它綁好鞋帶,看起來十分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畫面曝光,隨即掀起熱論,許多人紛紛留言「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好可愛喔!」「這個幾霸分」、「太可愛了吧」、「哈哈鳥仔腳」、「穿新鞋踩三下」、「好好笑哈哈哈」、「超可愛!!!這樣就不小心ㄌㄨˋ到腳就不會痛到哭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nownews.com/news/novelty/5006090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富專營: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不限車種、不限車齡、快速申辦、立即撥款!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