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意大利當舖大排長龍民眾典當金器過活-高雄借錢推薦高富當舖



 

2020.05.09 18:50

意大利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鎖國多時,不少人失業停工,經濟十分拮据。當局本周初起放寬封鎖後,大批意大利人去到當舖變賣金器或家中值錢的東西套現過活,有當舖外大排長龍,甚至要延長營業時間應付人潮。

 

全國最大當舖「Affide」指,自從當局周一起放寬部份限制措施以來,顧客人數上升30%,他們要延長營業時間。熱拿亞「Carige」當舖的員工也透露,他們收到電話查詢如何典當以及借到多少錢。

 

當地傳媒報道,「Affide」位於羅馬的旗艦店門外大排長龍,民眾將傳家珠寶換成現金。一位73歲退休祖母變賣兩條頸鏈及一對珍珠耳環,希望幫助兒子及孫女,她指兒子2月的工資仍未發放,估計短期內也不會有。她的退休金支付租金後仍餘下少量,但所剩不多的錢也用來幫助同樣財困的女兒。

 

67歲那不勒斯男子亦在當地一間當舖外排隊,他說:「我要變賣一條頸鏈,否則我沒有吃的了,政府幫不上忙。」一名婦女拿了一個吊墜到羅馬一間當舖排隊估價;另一名30多歲男子指他已失業兩個月,他陪母親來典當一條他父親留下來的鏈子,他說:「我受聘的酒吧幾天前才重開……我不知道日子會如何。」另一對夫婦將女兒在聖餐禮收到的珠寶拿去變賣時說:「我們甚至已經不再有信仰了。」

 

意大利自2月21日爆發首宗病例後疫情急速惡化,死亡人數升至逾3萬人,成為繼美國及英國後最多人死亡的國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hk.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0509/NXVHMVEWSLOFUBRDTBPPSSIJ6U/

 

高雄推薦當舖高富當舖-合法當舖、正派經營、專業服務,有高雄借錢需求就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