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美五歲童開休旅上路去買車 網友驚:踩得到油門?-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



 

2020-05-06 10:11

一名五歲男童因為父母不願買跑車給他,生氣之下偷開父母的休旅車出門,在公路上被警察攔截,消息曝光後,台灣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熱議五歲男童竟然踩得到踏板,並開始細數自己五歲時在做什麼的回憶。

 

發現該名男童駕駛休旅車上路的美國猶他州公路警察表示,這輛休旅車時速不到50公里,靠近該輛車盤查之前,以為是有狀況的危險駕駛者,靠近後才發現是一名男童坐在駕駛座前緣,勉強踩著煞車往前行。令人震驚的是,男童自陳,因為母親不買藍寶堅尼給他,所以要自己開車去加州買,該趟買車之旅,他總共帶了3美元(約台幣90元)。

 

該起男童買車事件,令網友最大的疑問是,五歲的孩子竟然踩得到油門,還看得到路,「是站著開車嗎?」有網友讚嘆他未來是開F1賽車的底子,上公路後沒急切車道,還打了方向燈,並在限速內行駛,實在太神了,「美國小孩超狂」。美國警察雖稱他只有五歲,但男孩的實際身高和體重令人感覺有7、8歲的樣子。

 

多數網友開始歪樓回憶自己五歲到底有何能力?有網友稱他「走路還走不穩」、「應該剛學會玩搖控車」、「我五歲還在喝奶」、「我正在帶玩具鏟子去幼稚園挖沙」,網友笑稱:「現在不是五歲抬頭的時代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6812/4542861

 

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高雄當舖高富當舖-免留車、申辦簡便、當日放款、輕鬆還款!歡迎開著您的愛車來高富現場免費估價喔!隨到隨辦、方便又快速~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