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怕染疫不敢搭大眾運輸 慈母騎機車跨縣市尋兒-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找高富當舖



慈母尋兒卻因沒油「顧路」,員警協助幫她與兒相聚。(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4-07 14:03:2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48歲吳姓婦人聯絡不上兒子,從台南騎機車南下高雄尋兒,騎到了高雄卻沒油,所幸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就在一旁,她說,武漢肺炎肆虐,對搭乘大眾運輸有顧忌,心急如焚趕路沒注意油量,幸好有員警幫忙。

 

吳姓婦人3日連絡不上在高雄工作兒子,急忙趕來探視,順便利用連續假期好好相處,她將簡單行囊放在機車上,風塵僕僕一路南下,下午4時行經鳥松區圓山路與澄清路口時突然熄火,才發現油料用罄。

 

一旁就是大華派出所,吳婦將機車牽入派出所,說明原由並請求協助, 員警隨即帶著空瓶至加油站購買汽油,協助吳姓婦人的機車發動,讓她得以和兒子相聚。

 

警方呼籲,騎車出門前,必須事先檢查車子油量,以及車況是否正常,這樣才能確保自身及他人的行車安全。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25551

 

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推薦高雄三民區高富當舖-車種車齡都不拘,機車還是可以照樣騎回家喔!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