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跑車男拒量體溫…狠嗆「不知我誰?」保全神反擊 萬人讚爆



2020/03/24 12:02:00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我國政府正積極做好防疫動作,現在出入社區、公司等場所,都需配合量體溫及消毒。有一名保全發文抱怨,有一名開著跑車的男子要進入大樓,但他卻不配合量體溫,甚至直闖大樓,事後發現該名男子是某大樓總幹事的弟弟。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全都氣炸了。

 

▲現在進入大樓時,會要求配合量體溫。(示意圖/資料照)

 

「X拎老師勒,疫情那麼嚴重,配合一下量體溫是會死是不是?」該名保全昨(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氣憤表示,有一台開著跑車的男子要進入大樓,但他不配合量體溫,原PO只好請他離開,沒想到他竟然硬闖入。

 

原PO追到該名男子後,他一副不爽的樣子,原PO好言好語的說「先生不好意思,您不配合量體溫,我只能請你離開」,沒想到男子竟回問「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原PO再次告知「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不量體溫我就不讓你進去」。

 

雙方你來我往,該男子甚至說要客訴原PO,最後得知該男子是某個大樓總幹事的弟弟,不過原PO不示弱的說「你老X勒!規定你們一起訂的,結果要因爲誰就改規定你他X誰啊? 弟弟又怎麼樣?董事長來我也攔下來量體溫,管你是誰!我做我的本分還要被你X腰,你他X的我領你薪水是不是?」

 

▲跑車男不配合原PO量體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公布一下哪棟大樓的總幹事吧,偉大到他弟弟可以不用照規定量體溫的」、「開跑車就不會得肺炎是不是」、「家庭企業啦,都喜歡不配合等出事才緊張」、「又是一個失智的,連自己是誰都要問別人」、「帥!就算總統來也要量」、「防疫破口就是有這種人」。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13242

 

高雄推薦當舖三民區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不限品牌與車齡喔!歡迎開著您的愛車來高富現場估價~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