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日本奢侈品銷售復甦,奢侈品當舖 SOU 東京掛牌-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



日本奢侈品銷售復甦,奢侈品當舖 SOU 東京掛牌-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

 

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03 月 27 日 13:21

在日本,愛馬仕包包、名牌珠寶和其他奢侈品的轉售是一個蓬勃發展的行業,產業規模高達 2 千億日圓,但有一個關鍵瓶頸,即很難建立庫存。日本當舖業者 SOU 提供一個解決方案,專門購買二手商品,這家二手奢侈品交易商一年營收可達 227 億日圓,獲利達 11.4 億日圓,SOU 上週在東京證交所上市第一天開盤價格衝上 4,100 日圓,比發行價格高出 24%。

 

彭博(Bloomberg)報導指出,在日本二手商品交易市場,雅虎日本公司的拍賣網站占主導地位,但競爭激烈。網路二手交易平台 Mercari 是日本第一家擁有交易應用程式的獨角獸,甚至 EBay 也重返日本市場。由於日本對二手商品的需求充足,SOU 目的是讓消費者更容易分享奢侈品。

 

SOU 的創辦人 Shinsuke Sakimoto 今年才 35 歲,他對媒體採訪時表示,SOU 只專精在購買商品,而不是販售,但其他公司開店目的是將買來的商品販售出去,但 SOU 是 B2B 模式,在短時間內透過拍賣競價出脫商品。

 

SOU 在日本各地擁有 57 家門市,內部裝潢時尚迷人,人們可以在輕鬆的氛圍中出售舊奢侈品。SOU 計劃開設更多商店,部分資金來自出售價值 49 億日圓的股權。SOU 市值約為 245 億日圓。

 

報導指出,SOU 不仰賴太多科技或智慧手機應用程式,但有一個準系統網站。根據 Sakimoto 的說法,公司的成長來自他們收集客戶、購買商品,然後快速銷售商品的能力。預計今年財年營收將增加 31%。

 

儘管如此,SOU 將涉足一個擁擠的市場,現在消費者可以在網站、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和日本當舖網路中選擇出售商品的管道。Sakimoto 表示,由於不容易掌握某件商品的需求波動,所以一旦 SOU 購買客戶使用過的品牌商品,一個月會有 4 次向其他商家拍賣商品的機會,立即出脫。

 

根據麥肯錫報告,日本消費模式正在發生變化,除了手錶、跑車和手工製作皮革包包銷售復甦之外,幾乎所有的配飾和服裝生產商都表示,商店流量和交易量已經站上 3 年高峰。在全球奢侈品市場,日本是一個重要的消費大國。

 

預計到 2025 年,日本三大城市將進入女性服裝奢侈品牌排名前 20 位的市場,巴黎第一,東京排名第二,大阪第 7,名古屋第 15。預計東京也將成為奢侈化妝品第二大市場,大阪為第 12 大市場。對於時尚商品,日本消費者最愛 Burberry,皮革製品最愛 Coach,珠寶/手錶類別最愛 Tiffany,鞋子最愛 Ferragamo。

 

隨著全球經濟復甦,消費者信心提升,SOU 除了將擴大日本據點之外,下一站可能是亞洲的另一座城市。SOU 曾在香港舉行鑽石拍賣,未來考慮在海外設立一個辦事處。

 

資料來源引用:http://finance.technews.tw/2018/03/27/luxury-goods-exchange-ipo/

 

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