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高雄區監理所3/1起調整機車路考場練習時間-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找高富當舖



 

2020年2月20日 下午3:36

高雄區監理所自三月一日起,調整機車路考場開放練習時間為上班日的中午十二時至二時,其他時段僅為考驗使用並不對外開放,請考生們留意時間多加利用。

 

 

高雄區監理所梁郭國所長表示,路考部分最常見的扣分項目為「七秒直線平衡駕駛」及「直角轉彎」車輪壓管或腳落地,請考生把握開放時間多加練習;另外,考前務必先上網「監理服務網」預約報名,再依指定日期及地點報到,以確保報考權益。

 

梁郭國提醒考生,筆試部分可多利用公路總局「監理服務網」上的「線上隨機模擬考系統」,提供中、英、日、印尼、泰、越、柬、緬等八國語言的完整題庫下載及線上模擬考,選擇您要的語言即可在家練習,系統並提供語音口試服務,即使不識字的考生也可輕鬆應考!

 

如對「機車考照」有任何疑問,請電洽高雄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科詢問○七-七七一一一○一分機二○一或二○九。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1xdqG8

 

高雄借錢哪裡最好借?推薦您三民區高富當舖的高雄機車借款最好借!而且還免留車撥款額度最高最低利息計算,歡迎有資金需求的朋友跟高富連絡喔!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