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碰!駕駛撞倒機車 聽到「沒關係」竟肇逃-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不限車齡



 

2020年1月21日 下午2:05

銀色轎車在路邊倒車,來來來,好,停停!欸,快停啊!碰的一聲撞上一輛機車,但轎車還硬要退,換檔前進,機車失去平衡應聲倒地,轎車駕駛馬上跑下車趕快把機車牽起來,這時機車的主人也出現了,駕駛趕快說歹勢歹勢,但騎士雖然有點不爽,看到對方好像還蠻有誠意,說了聲沒關係,話才剛說完,駕駛牽完車就回到車上,開走了,騎士傻眼,不對啊,人怎麼跑了,摸摸撞歪的後照鏡,立刻報警。

 

被撞倒的機車,左車頭車殼刮出雜亂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的銀色轎車,車屁股保桿也明顯落漆,高度符合機車撞擊點。

 

 

目擊店家:「我當下有看到我以為說(駕駛)他是回車上拿個東西,然後還是什麼,還是要拿電話,那個弟弟很像也要等他,跟他處理後續,結果後來,欸!他就開車走了,我也很錯愕啊。」

 

車禍現場就在東區大智路一間早餐店門口,當時20歲的機車騎士來買早餐,把車停在店門口,結果無辜被撞,他聽到機車倒地聲,回頭還看到對方有下來幫忙牽車,看到他還一直說對不起,基於禮貌回答沒關係,結果對方還真不當一回事。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他以為就是沒有事情,於是他就駛離現場,警方依規定告發,處罰新台幣1千元至3千元。」

 

沒關係就是有關係,發生車禍雙方只要沒達成共識甚至寫和解書,都不算處理好,這下32歲劉姓駕駛不僅要吃上罰單,肇逃還要吊扣1到3個月駕照。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pdzA38

 

小額高雄借錢推薦高雄機車借款,資金問題輕鬆解決,機車照常騎回家,高雄免留車借款就找高雄當舖高富當舖。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