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中國信託推出AI存票機,明年正式應用減輕行員業務量-高雄支票借款就找高富當舖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12/04 11:12

 

中國信託近期展示了「AI存票機」應用,是在現有的存票機上加入了AI辨識技術。一般要將支票兌現,除了臨櫃辦理,也能使用存票機來存票,再由銀行人員受理業務,若票據沒有填妥資訊,客戶可能在3天後才被通知,需要再跑一趟銀行來辦理。為此,中信在存票機中加入了AI辨識功能,用OCR技術來初步辨識支票是否有效,目前已經能辨識市場上20多種不同樣式的票據資訊。而這項技術也是中國信託自行研發,能辨識票據上的日期、金額、存入帳號、簽章等是否填妥,並且比對抬頭與背書的簽章是否相符,若均辨識無誤,存票機才會存入票據,否則將會退出。

 

中國信託表示,這項技術也能用在手寫文字的辨識,只是辨識度較低,目前還在調教模型;明年正式落地應用後,對行員來說,能減輕受理支票的業務量,對客戶來說,不僅24小時都能自主存票,在存票當下,也能即時得知票據資訊是否完整,來更快處理問題。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imes.hinet.net/news/22681624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高雄借錢;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