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超跑不夠看! 杜拜警方採購特斯拉電動貨卡-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不限品牌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12-02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財力雄厚,警方更是超狂,經常用超跑當警車. 最近他們又有新車要加入.那就是特斯拉的電動貨卡車(Cybertruck) 這款號稱有砸不破的裝甲玻璃,受到杜拜警方青睞,已迫不及待在官方推特,貼出有杜拜警方LOGO的貨卡車.,還宣布明年就要買來當警車.其實杜拜警方擁有法拉利、藍寶堅尼和賓利等名貴車當警車,如今特斯拉再加入,真是羨煞其它國家的警察。

 

 

​杜拜警方又有新警車要加入了.這回相中的就是能擋住9毫米口徑子彈,從0加速到100公里更只需2.9秒,防禦力與速度兼具,當作警車再適當不過的特斯拉電動貨卡車.這輛車才剛亮相,杜拜警方就已迫不及待在官方推特,PO出貼有杜拜警方LOGO的貨卡車.也難怪吸引杜拜警方目光 ,特斯拉電動貨卡的展示會上,號稱砸不破的裝甲玻璃卻中看不中用,金屬球一擊就在車窗砸出蜘蛛網,話題十足,儘管突槌,但杜拜警方還是看上特斯拉貨卡車的優越性能,還宣布2020會買來當作警車使用.其實杜拜警方早就坐擁各種名貴車款,從擁有426匹馬力的超跑「大黃蜂」,到售價超過千萬台幣的法拉利,還有造型華麗的藍寶堅尼,時髦新穎的警車陣容每次巡邏都十分拉風。雖然豪華超跑並不會真的用來追捕嫌犯,但杜拜警方用名車當巡邏車,不但吸引觀光客,也提升民眾對警方的好感,可說是一舉兩得。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812020028500L/569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