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她抱怨加油員加錯油 網友:機車加92、95、98汽油差別不大-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免留車喔!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12-03 19:35

日前一位媽媽騎機車帶女兒出門到公園玩耍,但是路途中剛好沒油,所以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但是在加油前,她就已和加油站員告知要加「95無鉛汽油」,然而車上插著的卻是92無鉛汽油的油槍,她當下立刻向站員反應,不料店員卻冷冷的回「92的油跟95、98的油都是一樣,不要加柴油就好」,讓她氣的一肚子火。

 

 

這名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近日載著女兒騎車到加油站加油,抵達加油站時,她先抱女兒下車並開車廂拿錢,隨後站員便詢問「要加什麽油」,原PO告知對方「95加一百,謝謝」。但當原PO低頭拿錢時,卻看到油槍上寫著92無鉛汽油,抬頭確認後,站員果真加成92無鉛汽油,即使如此原PO當下還是用很平靜的語氣向對方說「我剛剛是說要加95,你怎麼加92?」,結果加油站員不但沒有道歉,反而還一副不在意的認為92、95、98的油都一樣,只要不要加成柴油就好。

 

事發後,原PO在文中表示,以前自己也做過加油站,怎麼不知道油都是一樣的,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太淺識」,因為她只有聽朋友說過幾家加油站的油不好,並沒有聽過油都一樣的事情。她認為,最讓她生氣的是對方一句道歉也沒有,直呼「真的心裡無限髒話,第一次加油就加到超火」,還語帶憤怒的說「油如果都一樣,幹嘛要分92、95、98?大家都加同一種油就好了啊!」

 

PO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瘋狂留言聲援原PO「有些加油站店員的素質真的很差」、「應該是缺人吧,所以上面也沒人在管,反正有人在加油,公司有在賺錢就好了」、「先不管油的對錯,服務業態度決定一切」、「這站員在職教育真的有待加強」。

 

然而事實上,92、95與98無鉛汽油的區別在於「辛烷值」的不同,辛烷值是測定汽油抗爆震能力的指標,92無鉛汽油的辛烷值為92,以此類推。至於要如何選擇適當的油品,則要依據車廠之推薦採用適當辛烷值之汽油去決定,例如引擎壓縮比高的汽車,應採用高辛烷值汽油,若使用低辛烷值的汽油,就會造成不正常燃燒現象,進而會有爆震、耗油和行駛無力的現象產生。

 

不少網友也提到,其實92和95無鉛汽油差別不大,機車偶爾加錯也沒有影響。「92、95與98還真的全部都加過,真的沒差」、「辛烷值不同不過機車真的都能加沒錯」、「辛烷值不一樣而已」、「基本上車廠沒有指定,92-95的都通用,但指定95的車型引擎不適用於92,會有負面影響」。

 

如果不小心混加到不同辛烷值的汽油,並不需要把油箱清空,汽油可以混合使用,如95跟98混合,辛烷值會介於98-95間,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汽車新加的油要比原汽油辛烷值還要高,不然會讓爆震程度增加,因而傷害到引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203015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