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囂張借錢仔騙路人愛心!被抓包惱羞拿錢砸人-高雄借錢就找高富當舖免求人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9/10/25 19:29:00

在路邊以掉錢包的名義,假借錢真騙錢的借錢仔,你遇過嗎?粉專DISS不從日前收到粉絲來信,表示車站附近出現借錢仔,以錢包丟了等理由,假意向民眾借錢,DISS不從因此決定來到借錢仔出沒地,看看是否如粉絲來信所說。花了幾個小時的等待,DISS不從的米羔終於碰上可疑男子,不僅像他表示錢包掉了想跟他借錢,並著急表示自己要去台南開會,還大方留下連絡電話及地址取信米羔,讓他抽出五百元借給該男子。

 

▲DISS不從遇到借錢的可疑男子。(圖/DISS不從臉書授權)

 

遇到可疑男子後DISS不從團隊,立即撥打電話看看是否為真,但播打出去卻是位女子接聽,並表示「打錯了」,就在DISS不從了解自己被騙,準備匆匆做結尾時,可疑男子出現在後方,上前查看發現該男子搭乘朋友機車走掉,為揭開可疑男子真面目,DISS不從跟蹤男子並跟他當面翻牌,只見可疑男子與同夥看到相機後當場腦羞暴怒,還將錢砸向米羔,囂張行徑讓人看了相當傻眼,網友也紛紛表示遇上類似事件真的要小心。

 

▲撥打男子留的電話發現被騙了。(圖/DISS不從臉書授權)

 

▲揭開借錢仔真相反被怒嗆。(圖/DISS不從臉書授權)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4574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