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高雄百貨龍頭漢神25週年慶 送百萬哈雷重機-高雄機車借款_高富當舖



2019-11-22 21:58:26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

高雄百貨龍頭漢神週年慶即將登場,大手筆送百萬重機「哈雷」,但不包括重機上這位美女。(記者張忠義攝)

 

南台灣百貨業週年促銷壓軸漢神百貨25週年慶,將在11月28日起至12月29日華麗登場,延續與迪士尼合作,今年推出百老匯派對風格的米奇與好朋友大型佈置,週年慶業績也上看25億元,將大手筆送出價值破百萬的哈雷機車,目標瞄準男性客群。

 

漢神百貨表示,今年全台首創抽183.2萬元的哈雷機車,有別於以往週年慶送轎車,原因在於發現精品樓層大改裝後,40%的來客數成長中,男性消費力不容小覷,因此祭出哈雷機車,希望再吸引男性客群週年慶來消費。

 

漢神百貨台灣區執行長南野雄介指出,大型改裝陸續完成,在11月B3F餐飲美食開幕後,業績與來客數均大幅成長,於下週即將開幕的7F運動休閒,也相當值得期待,所以今年週年慶業績目標訂為25億元,較去年成長10%。

 

因漢百取得迪士尼授權,推出超吸睛全台限定「美好奇遇-超集會員禮」外,還有超好逛的「玩樂派對期間限定快閃店」,而為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打造全台獨家「米奇與好朋友」候車站,要把華麗的百老匯風格佈置與愉快的派對氣氛帶給大家。

 

值得一提,VIP DAY為歡慶改裝開幕,特以百老匯盛會為主題,邀請新生代男神許光漢出席,也規劃一系列踢踏舞、交響樂、百老匯經典舞蹈表演。更邀請依林名模、DJ Cyndi與專業舞者,打造精彩的fashion Show,帶給顧客專屬的美好時光。

 

漢神百貨資深經理袁永慧表示,除11月28日至12月1日首4日外,12月12日至15日的雙12,再加碼4天,刷漢神百貨聯名卡,全館滿1萬送500、1F精品區滿2萬送1000、服飾樓層滿1萬送1000。

 

其中最受矚目的化妝品,全檔期滿3000送300,首4日再加碼累計滿2萬送200;今年週年慶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市價183.2萬元的哈雷機車,只要消費滿2000元,就有機會把夢幻逸品騎回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86799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