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機車安全帽被拿走!小偷竟留紙條 車主看完傻了:死小孩-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車齡不拘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11月20日 上午9:00

台灣騎機車的人有許多,而騎車最基本的配備就是安全帽,但因現在款式眾多,昂貴的安全帽不少,有些小偷專挑這種偷竊,但被偷安全帽就算了,若竊賊還留紙條挑釁,那心情肯定更不美麗。近日,就有車主分享自己安全帽被偷,小偷竟還留紙條,讓他看了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原 PO 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到底是三 X ,誰家的死小孩....快把安全帽還我」只見照片中一張黃色字條上頭竟寫著「安全帽我收下了」並在下方還署名「怪盜雞徳」讓原 PO 直接看傻眼。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雖然偷竊不對,但看到怪盜雞德嘴角馬上失守」、「快點叫柯南出來對質啊哈哈哈」、「真的太好笑,偷東西還敢挑釁啊」、「白目真的白目」、「只能找柯南幫忙了」、「偷東西偷的這麼理所當然要不要臉」、「偷安全帽的人腦袋真的有問題」、「祝他騎車騎到雷殘吧」、「名偵探柯南快點出來對決啊」

 

事實上,「怪盜基德」原名為黑羽快斗,但在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中作為客串角色以「怪盜基德」身份登場,與主角柯南是對手關係,知道柯南的身份就是工藤新一,有時兩人會互相幫忙協助對方的問題,被漫畫中其他人稱之為「好心的小偷」。(編輯:張嘉哲)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R1nkdZ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