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救護車往哪兒送誰說了算?醫界主張政治別凌駕專業-高雄免留車借款推薦高富當舖



救護車往哪兒送誰說了算?醫界主張政治別凌駕專業-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免留車相關新聞分享

 

2019-11-14 00:12

 

高雄市前金消防分隊上月底拒絕病患跨區送醫,因民代介入關切,被認定同理心不足遭火速調職,事發後引起消防基層寒蟬效應,不少消防員疑惑,救護搶的是救命機會,他們依據法規及專業做出判斷,到底有什麼錯?

 

引發救護爭議的高燒婦人,救護員評估病情危急,建議就近送1.1公里外的大同醫院,但她丈夫認為病歷在他院,指定送7.9公里遠的高雄榮總,被拒絕後搬出議員溝通未果,最後鬧成消防員被調差風波,一名基層消防員說,「難以置信局方的動作如此火速、粗糙。」

 

此事爆發一周後,消防基層似引發寒蟬效應,右昌分隊冒風險把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婦從高雄楠梓送到台南生產,鳥松一名病患送市區大同醫院,美濃一名幾無生命跡象的患者,被要求送市區阮綜合醫院,里程一跨半個高雄!

 

培訓高級救護員的義大醫院策略長蔡易廷感嘆,救護資源有限,急重症救護的準則是「就近」與「適當」,真的不該「政治凌駕於專業」,否則花費數千萬、上千小時的培訓計畫形同破功。

 

蔡易廷說,急重症個案能在10分鐘內送達急救責任醫院其實最好,里程拉愈遠,風險愈高,旗山有名骨盆重傷男子以為送市區大醫院可獲得更好的治療,結果來不及送達,途中就過世。

 

民眾要求送指定醫院的情形屢見不鮮,基層消防員無奈地說,碰上民眾很「盧」,又搬出民代的個案,資深人員或能應對,菜鳥消防員根本無所適從,紛埋怨「救護車該往哪兒送,究竟誰說了算。」

 

除無理指定送醫的怪象外,高雄濫用救護資源的案例亦不少,高雄大寮曾有名醉漢一年叫了400多次救護車。燕巢有患者人已在某醫院急診室外,硬要求119轉送他院,救護人員拒送馬上被投訴,才剛收隊又乖乖回頭載人。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163782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