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汽車慘遭貨車夾爆!駕駛受困照曝光 全場震驚:狠角色-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慘遭貨車夾爆!駕駛受困照曝光 全場震驚:狠角色-高雄汽車借款,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借錢,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年11月7日 下午4:23

 

車禍事件幾乎每天都在上演,不僅是一般道路常常因闖紅燈搶快等碰撞,在高速公路上也時常「撞」況連連,近日,就有就有一張貨車與汽車在國道上碰撞的車禍事故照,結果網友一看反應超熱烈,直呼汽車駕駛根本是「狠角色」。

 

▲只見汽車被貨車夾住,該駕駛則淡定的拿起電話播打。(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指出「從表情來看,證明是見慣大場面的人」只見照片中一台貨車與一台自小客車碰撞,但汽車完全動彈不得,被夾在分隔島與貨車中間,而在駕駛座人非但沒有驚慌的臉,還淡定拿起手機報警,看似相當無奈。

 

貼文一出,吸引網友回應「這淡定阿姨太狂了吧,根本狠角色」、「這種車禍可以淡定成這樣,是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這臉一看就覺得無奈啊!感覺是無辜被波及哈哈」、「敵不動我不動的概念」、「這個我給一百分,今年最淡定吧」、「泥喪就是撞不壞哈哈,阿姨表情太經典」。

 

另外,由於該駕駛性拿起電話的樣子太淡定,網友也紛紛 KUSO 推測打電話的對象「喔老公!我遇到超大三寶了拉」、「欸!姐妹那個下午茶先取消,我現在卡在貨車跟分隔島這邊」、「給我烙人來,這貨車司機不知老娘厲害」、「報平安拉,大家在想什麼」。(編輯:張嘉哲)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j5Mr7m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