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2019京懋家族慈善高爾夫球賽 共募得98萬元



2019京懋家族慈善高爾夫球賽 共募得98萬元-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三民區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

 

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11/09 12:26

2019京懋家族慈善高爾夫球賽為孩子們的未來揮桿

 

2019京懋家族慈善高爾夫球賽,以「為孩子們的未來揮桿」為宗旨,8日在桃園大溪球場開打,秋高氣爽涼風徐徐,12組參賽者都打出了漂亮的好成績。在頒獎晚會上,京懋執行長范秉豐豪氣捐出40萬元拋磚引玉,最後在住戶、廠商以及多位企業家熱情支持下,連同賽事總獎金五萬、京懋建設額外為所有參賽者代捐的愛心擊球金兩萬五千元,總共募得98萬元,捐贈桃園家扶中心及世界和平會。

 

  與一般建設公司不同,京懋建設所有活動皆由公司同仁自行籌備執行,從未假手公關公司,活動細節皆由執行長范秉豐親力把關,因此每年各項大型活動不但以公益慈善做為績效指標,還要求追蹤執行結果,務使所有捐款都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頒獎晚會特別邀請灣聲樂團團長李哲藝、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世界和平會督導鄧湘樺上台報告京懋金曲及前兩屆球賽捐款用途,范秉豐表示:「我們辦活動募款,受到大家的支持,對捐款人有監督報告的間接責任。」

 

  包括一年一度的京懋金曲資助灣聲行腳、翻轉偏鄉美學,或以慈善高爾夫球賽資助偏鄉受飢兒、桃園家扶中心清寒學子獎助學金等,在執行長范秉豐率領京懋團隊積極推動之下,京懋住戶、往來廠商甚至同業都予以高度肯定,兩年來募款捐出的金額已逾五百萬元。

 

「與其抱怨社會氛圍不佳,不如拿出具體行動改變。」范秉豐認為:「在辦品牌活動的時候,無論是美學推廣、公益募款,多花一點點心思,就能讓偏鄉孩子們得到很大的關懷,一個企業的力量有限,透過辦慈善球賽、公益音樂會的方式,能夠邀請眾人一起參與,才是最棒的事!」

 

  李哲藝也指出,京懋辦音樂會支持灣聲行腳、募款送音樂家到偏鄉演出,原本也會擔心聽不懂的問題,沒想到原住民孩子、安養院童真誠熱情的反應,反而讓走下舞台的音樂家們感動落淚。

 

京懋資助灣聲行腳用音樂翻轉偏鄉美學,音樂家反而深受感動。

 

  京懋家族慈善高爾夫球今年第三屆舉辦,第一屆募款33萬元由桃園家扶中心張伏杉主任親自到場說明,由於家扶認養系統只資助到高中畢業,京懋慈善捐款用於資助成績優秀但家境清寒的大專學子,為孩子減輕沉重的打工負擔而能專注學業,給了孩子們極大的幫助。

 

  而第二屆在該屆球賽冠軍京懋住戶王百正個人捐出50萬元的大手筆支持下,引發參賽者熱情響應,共為世界和平會受飢兒計畫募得133萬元。督導鄧湘樺也清楚報告了捐款的運用明細,桃園區有近400位清寒兒童因此能夠獲得一整年份的早餐、不必餓肚子上學,京懋更派出專人前往探視,在場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范秉豐強調,填張支票捐款對企業家而言是很簡單的事,但動員大家參與的辛苦,卻能發揮更大影響力,也是京懋團隊會持續投入的努力:「無論公益美學推廣、社區活動、主動走向客戶的售後服務,能夠堅持不懈,才是讓客戶真正信任的品牌價值。」

 

資料來源引用: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8559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