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高雄當舖推薦(高富)

機車後座插棍子!綁黃紙又捆紅線...網神解惑-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推薦三民區高富當舖



機車後座插棍子!綁黃紙又捆紅線...網神解惑-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高雄支票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11/11 16:52

不少人士會在車上貼貼紙、包膜甚至綁娃娃裝飾愛車,不過這種「裝飾」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上,看見一輛機車在後座扶手上綁了一根棍子,上面綑了超多紅線,還有幾張像是符咒的紙,讓他忍不住好奇PO文詢問,「有什麼作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貼出一張照片,並寫下「請問:機車後座插了一根棍子用紅線綁著,上面綁了好幾張,類似紙錢,符咒的東西,有何作用?」只見照片中的機車後座有一根棍子,上面被纏了好幾圈紅線,棍子上方還有許多張黃色的紙,乍看之下很像符咒。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看得一頭霧水,紛紛留言猜測,「這純粹造型,個人喜好吧」、「就引起你注意保持安全距離」,也有不少人笑回,「阿斯八喇霹靂三寶退散用」、「驅魔的阿,路上三寶魔一堆」。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這個應該是神將高錢(千順將軍神將背後的黃色紙條)可用於保平安」、「媽祖的駕前將軍『千里眼』跟『順風耳』在我們圈子裡都簡稱千順將軍,而高錢就是照片上的黃色紙條」、「機車不太清楚,不過職業大貨車車牌上會插一支筆或點香,祈福行車平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85591

 

高雄當舖推薦-三民區當舖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手續簡便、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回最新消息